close
無意中找知識+的知識提問,想找有關日文電子辭典的回答,卻被我找到一位網友的ブログ
是一位在日本留學中的學生...我看他的年紀和我差不多!但是努力實現他的夢想了...
在他的文章裡其中有一篇提到他剛到日本學校報到上生活安全講座之類有一位長者分享給他們留學生的一句話
彩虹""初心貫徹""彩虹
當初是以什麼心態去做這件事,就要好好去做,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心意。
受益良多啊~電燈泡跟大家分享
我也會以這樣的心情繼續努力的。希望明年可以順利考2級。挑眉質疑在太貪心了!是很貪心-___-"不過有目標和動力才有機會實現心願!^ ^
 
今天玩了好玩的遊戲,老師要我們玩:同學說,呵..是類似[老師說]的遊戲~每位同學說一個動作,大家就一起做這樣的動作。書呆子
都是很簡單的單字,因為學到了動詞和做動作的指令、請求...。大家就一起玩了
果然動詞有了變化好玩多了,句子也生動多了...但是就表示會愈來愈深入也愈來愈難。很擔心跟不太上進度,只能自己加油!不要告訴別人
 
這二天忙著訂周邊和練歌了...明明就沒有辦法去看con(T__T)不甘啜泣(大哭)
只要想到可憐期盼小草和小內回團的fans們心情...就很down!傷心那天看到其他日本fans放出來的錯消息...其實一度懷疑~會是NEWS的歌迷放出來的消息?
如果真的上台合唱了,日本媒體怎麼可能放過....但又想是不是因為媒體還沒有截稿...什麼可能性都有就是想說服自己這消息是真的!
但是證實是錯的!二隻是有去看con但是在台下並沒有上台去合唱...沒關係!這樣就夠了...我很開心了(大哭)
剛剛聽專輯裡大家合唱的ほし...突然有一點難過,那二隻一定也很想一起唱。
請讓他們回來吧!向右擁抱帰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